close

好姐妹SHE過生日囉!!!早早她就說想去吃乾杯

我也是回台灣到現在都沒去吃燒肉呢~當然是非常期待的啦!

這天,大雨大雨一直下!真的是大雨阿.........為了保護禮物不被雨淋,一路趕到中山站的乾杯好狼狽

想必大家對乾杯的20:00親親五花肉時有所聞吧!嗯嗯~期待看熱鬧XD

一進去寄放禮物,點了許多懷念很久的食物們

喔耶!!還真有點回到日本的fu呢!

IMG_6488.jpg 

IMG_6493.jpg 

今天真是個職得慶祝的日子!!SHE畢業+生日+就職成功!!

聽她說著新職場生活.懷念倒數搖滾夜(沒辦法店內音樂讓我們情緒很高漲XD).好多~好多~我們暢談著

快要8點時,店員問了今天有事值得慶祝的客人,我快笑翻天了

因為SHE樣是要徵友,只要現場男客人口袋有100元就可以把她帶回家XD...(好啦這是被店員扭曲意思之後的表達方式)

後來才發現這天來乾杯慶生的人還真多,過程整個熱鬧破表

IMG_6502.jpg 

IMG_6508.jpg 

在很爆笑的為全場壽星介紹完後,(我和SHE還因為太嗨忘記肉在烤,被旁邊新加坡來的客人提醒...)

嘿嘿,我要送上一份最真誠的禮物拉~是隻繡上學校學號名字的畢業泰迪熊!!

IMG_6514.jpg 

IMG_6515.jpg 

店員還偷偷問這隻熊在哪買XD~好我來告訴大家~!

昰在新竹市的泰迪天地!!(新竹市民權路50.52號)記得找店長買唷XD

希望SHE喜歡!!

我們頂著圓圓的大肚子還有微醺感離開,雨依然豪邁的下著

今晚很好睡阿...居酒燒肉屋讓我似乎回到日本了

IMG_651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0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