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好今天去中山站附近辦事,想想米朗琪咖啡館似乎就在附近,事情辦完決定去吃吃看

突然要翻找名片時,阿咧,沒帶到...?!好吧,那麼有名,問人應該知道吧

就近問了附近銀行大門警衛,

"請問你知道附近有間很有名的米朗琪咖啡嗎"

警衛"米朗琪喔....."

當警衛還在霧煞煞的時候,剛好迎面走來的阿伯聽到米朗琪三個字

阿伯"米朗琪?!你要去嗎?阿就我家阿,我帶你去"

我和警衛互看一眼,內心想著這阿伯是否來亂的

阿伯指著對面光點台北,說"就那條巷子走到底就是了,走!我帶你去,那是我兒子開的啦"

既然他確切地點都跟我講了,大白天人來人往的中山北路我也不怕啦

就跟阿伯一起走

 IMG_6890.jpg

不到三點到店門口,挖,真的很多人在外面排隊了

我拿到號碼牌135號,當時帶位帶到91號

IMG_6891.jpg 

想想還這麼多組人............我想我是一個人,坐吧檯應該不用等太太太太久吧

就乖乖的在店門口等,幸好半小時後有等候位可以坐,我就翻著小說慢慢等了

大概又等了15分鐘吧,其實只到ㄧ百號左右,不過吧檯有位子了就讓我先進去

嗯嗯,非常迅速的點了招牌的草莓奶油鬆還有米朗琪咖啡,看著外頭突然下起大雨還有擠在門外等待的人們

突然感到慶幸v"

IMG_6897.jpg 

IMG_6893.jpg 

好的,過沒多久傳說中的鬆餅送來了,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呢!!!當然也是好吃啦,只是我一個人實在吃到最後只有膩和撐可以形容

米朗琪咖啡是綜合咖啡加上綿密奶泡鮮奶的咖啡,口感很棒!!!我推

雖然店內生意很好很忙碌,店員的服務我覺得很棒很敬業

IMG_6894.jpg 

IMG_6895.jpg 

後來米爸爸送什麼東西來店裡還跟我哈啦一下

可能店員以為我是老闆認識的人所以不敢怠慢??

之後隔壁來了一位年約5.60歲的婦人,因為她點的飲品看起來很特別

IMG_6900.jpg 

忍不住和她聊起來,原來這昰法式拿鐵!她說在國外大家都這樣喝她也愛上法式喝法

原來這位婦人可是全世界走透透呢!!冰島是她的最愛,極光也去看過了

呵呵,這個下午可真是有意思阿!!

偶而一個人的下午茶,也是會有意想不到際遇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0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