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耶摟一年一度的大日子

結果出門第一件事,是去診所掛號看醫生

禮拜一開始喉嚨痛.昨天一直咳又發燒,回家還被媽媽碎碎念罵我不去看醫生買什麼垃圾成藥吃

噢...真的讓我有氣到...就不舒服咩...不要在唸我了!!至少我沒有感染H1N1阿

好啦,不過上週六有先和家人在新竹,跟母親節一起慶祝生日了.我的蛋糕上面,照例,會有"媽媽我愛您"的小立牌

記得以前過生日,朋友們也喜歡故意祝我母親節快樂XD


OK!今年生日這天呢~SHE樣.wonder和我,三人ㄧ起去慶城街的JOYCE CAFE黑皮去

IMG_3701.jpg 

第一次生日和姐妹們在台北慶祝,很難得的穿上小洋裝囉v"

 IMG_3702.jpg

三點多到,大約只有五成客人吧

貴貴的FIJI礦泉水,喝起來並沒有特別好喝,大概是硬水吧,我習慣的是軟水...

 IMG_3700.jpg

我們點了三層的下午茶套餐(雙人份)再單點一份飲料

餐點上來真的很開心,看起來很漂亮咩..

 IMG_3673.jpg

不過,好不好吃是另外一回事............

 上層的鹹食,是三明治和炸物,三明治還OK~至於炸物...為什麼會有春捲出現整各很微妙

中層的scone沾上奶油也OK~(OK的意思是並沒有驚艷..普普)

下層的小蛋糕們....幾乎都沒動....SHE說很像機上甜點...恩!確實有像!!

這下午茶套餐...說不及格太狠了,但頂多也只能給60分吧...除了價格和服務很高檔,餐點本身真的是...無言

後來,wonder突然說,ㄟ...沒有蠟燭...SHE說快有了,我還在腦袋裡???的同時,兩個店員拿著蛋糕走來桌旁唱生日快樂歌

真是讓我又驚又喜

我想都來下午茶了,應該不會幫我準備蛋糕的說...沒想到沒想到,我愛吹蠟燭的風聲還是瞞不了XD

好開心喔!!

IMG_3674.jpg 

插了7根蠟燭,SHE說看你要說17歲還是27歲都可以

許了實際點的願望,吹吹吹~

IMG_3693.jpg 

SHE準備的這各草莓塔,比店裡的cake正點太多了!!

SHE和wonder都是KOOKAI迷,話題倒是蠻契合的

謝謝妳們特地幫我過生日,讓我有備受關心的感動

也謝謝特地寄禮物過來.打越洋電話過來.MSN.留言祝福我的朋友們,有你們真好

耶摟....腦袋有沒有跟著長歲數阿?!不要再漫天幻想不切實際啦

加油!!!心中的藍圖,去完成它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0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