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澳門小姐來台北,青森賞楓行的三位搞笑客終於重聚拉

前陣子姊姊email給我一封標題很聳動的-傳說中的頂級麵包,一個賣600元~法國百年麵包店『Paul』‏-

看看PAUL的地址~ㄟ~不就在我家附近!!好!打鐵趁熱,就捉這兩隻快樂的無業遊民一起去打牙祭

IMG_0612.JPG 

光看這地點,仁愛圓環,離敦南誠品也近,真是卡了一個好位子阿!!

下午兩點多來,店內用餐的大約8成,外帶客陸續不間斷

IMG_0605.JPG 

IMG_0566.JPG 

我和澳門小姐先到,等西病毒的時間慢慢研究精緻的MENU

IMG_0568.JPG 

我們決定合點雙人餐"凡爾賽宮庭饗宴"內容好豐富有:迷你巧克力.迷你葡萄蝸牛捲.二個馬卡紅.兩份任選甜點.飲料

任選甜點當然選了PAUL最受好評的草莓千層派&黃金黑莓塔(店員很可愛建議我們選單價較高的XD)

店員說這雙人餐的份量蠻多的,可以三個人吃沒問題,所以西病毒來,我們多點一份飲料,就這樣享受三人的下午茶時光

IMG_0573.JPG IMG_0585.JPG

三位無業遊民湊在一起的下場,就是笑話很多,有人笑到肚子痛.....

澳門小姐是我表姐,不過我們是在一起去青森旅行時才變熟?

而我和西病毒是語言學校時期的寮友,也是青森旅行才讓我們笑開懷

是說青森有魔力,還是旅行有魔力呢?!

結束了一個時空的旅行,三人相聚在台北,窗外的陽光讓人心裡暖洋洋的

總是不離包的心愛CANON相機送修,今天的照片都靠西病毒拉

PAUL的裝潢很法國很典雅,隨便拍都好高級吶!!

那閃死人不償命的杯子,因為實在太明亮了,我還一度以為有液體漂浮在上頭哩

店員服務態度都超好的,笑容滿面,在這麼有質感的地方上班,心情也會很愉悅吧

IMG_0607.JPG 

IMG_0609.JPG 

IMG_0602.JPG 

笑開懷阿~哈哈~好自然,喔~至於餐點部份,老實說我吃不太出來耶(汗),只覺得還不錯吃,但沒有驚為天人

笑完.放空完,經過誠品,我們也在百家姓雕像上簽名啦

雖然...位置有點給他機車XD

IMG_0617.JPG 

IMG_0614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0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