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月底回台灣後,有一天和嫂嫂在新竹大遠百逛街

很突然的我們都在一間小飾品攤停下來

"果銀"!!

吸引我們的是可以訂做屬於自己的項鍊.手鍊.戒指

可用中文英文,字體也有好幾種可以選擇

但是請想想,戴著中文名字的飾品多害羞阿>///<好像走失孩童需要的名牌

我和嫂嫂都用英文(有6種字體),做了項鍊和戒指

字體都可以加粗,加小愛心,戒指可以做半圈也可以整圈

下訂單後,需要十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,雖然事先都會先談好size但是不用擔心size不合喔

取貨時還可以再試戴,可以再調整(我的戒指大了點,又送回去改..好想趕快拿到)

我的項鍊成品如下

IMG_3203.JPG 

這時候很慶幸我的英文名字Sidney並不是那麼普遍XD再加上我的姓氏簡寫,嫂嫂說H很美

另外我們都認為M做起來超美的!所以阿~名字有M的趕快去訂做一個吧XD

我的i上面的小愛心也讓我覺得太可愛了

對於這條項鍊我可是非常歡心呢!!只是為了調整長度再加了一個小環扣,戴的時候自己不太好扣進去就是了

(戴起來像這樣)

IMG_3193.JPG 

等戒指收到再放上來給大家看:)

詳細價格記不清楚,不過打九折之後項鍊+戒指是$4297

好多人看到都說很漂亮ㄋㄟˋ!開心v"

P.S.聽櫃檯小姐說工作室在芎林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0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